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還差一點點!DODGE Viper ACR再次挑戰紐柏林賽道,刷出新單圈紀錄!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7/2017星期四)

還記得一個月前DODGE Viper的熱血車主們藉由群眾募資的方式,將這輛賽道機器實際送到德國紐柏林賽道測單圈紀錄的消息嗎?當時這款來自美國的毒蛇已經創下了頗為亮眼的7分03.45秒的單圈成績,而最近又有消息傳出,Viper測試團隊在上禮拜,又成功的將單圈成績向前挺進至7分01.3秒的境界,距離7分內的目標可說是近在咫尺,實在非常令人振奮。

此次送到紐柏林賽道測試的車款一輛為AC-R另一輛則為GTS-R,全部皆為原廠設定。雖然如此,據外媒《Road&Track》報導,在這些高速繞圈測試的過程中也並非一帆風順,其中一輛在差速器上出了問題,至於另一輛則是由於在行駛間高速胎失去抓地力致使車輛因而失控撞車,但還好兩輛的駕駛都沒有因此受傷。話題在拉回來此次的7分01.3秒的成績,其實如此的成績在量產車中目前暫排第五名,距離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的6分59.73秒僅差還不到2秒,且已經較NISSAN GT-R Nismo的7分08.68秒和MERCEDES-AMG GT R的7分10.92秒還要優異許多。對於一款純手排作品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成績了。

而雖然此代Viper在不久前原廠已經宣布最後一輛車正式下線且停產了,但是外界仍有傳聞新一代的Viper其實正在開發當中並未離我們遠去。若真的是如此,那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下一代的表現,希望到時候新款Viper能夠揚眉吐氣,且能擁有超越牛馬蛙的堅強實力。

 
DODGE 美國/道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