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底盤車發表!RAM Chassis Cab著眼工程車與改裝領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9星期一)
 
工程車
 

在美式重載皮卡領域擁有相當地位的RAM,才在年初宣布發售Heavy Duty 家族之後,在日前也宣布發表全新的底盤車系列,而且一口氣發售包括3500/4500/5500等車型,另外還首度推出乘載重量達10000英鎊的10k GVW Class 2工程用車。



 
露營拖車
 
主要以工程用車與供應包括露營車、特種車改裝領域為目標的全新改款RAM Chassis Cab底盤車系,還可依照買家與企業須求選擇不同搭配的後輪、後軸結構、尾車拖掛配置,駕駛艙則提供了單廂或雙廂等版本。
結構圖



標配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


ADAS駕駛輔助系統已經成為標配項目


而全新改款的RAM Chassis Cab,駕駛艙內設計則比照Ram 2500 HD皮卡車型,除入門版本以外,也可選配全數位駕駛儀表、觸控車載平台(頂級款為12吋縱置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等等豪華配置,當然也比照美國聯邦政府對於這類新世代皮卡等商旅車款更嚴格的要求,均標配了ADAS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前方自動預警煞車、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自動跟車)、駕駛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與輔助系統等,而且也可依照用戶或車隊需求,打造與尾車連動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此為中階版本,但整體豪華配置已經超越以往純商版本的水準甚多


頂級版本標配12吋縱置觸控車載平台螢幕


即使入門版本雙圓錶之間也標配全數位螢幕


動力系統方面,RAM Chassis Cab搭載Hemi系列汽油4.6L V8引擎,3500與4500/5500車型最大馬力分別為370hp與410 hp,峰值扭力則均為59.4kgm,另外還提供CUMMINS出品6.7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360hp馬力與110.64kgm扭力,除RAM Chassis Cab 3500標配八速自排,其餘車款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雙廂版本艙內可乘坐五人,後座椅還提供多種收納機能提供多變彈性





 
DODGE 美國/道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