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推出I-RVM智慧後視鏡,讓你行車更安全
AUTONET記者:Anyway(09/06/2017星期三)

目前一般後視鏡,經常會被後座乘客或是後車箱的雜物所阻礙視線,進而影響行車安全,為此,NISSAN 曾於 2015 年推出之前 Rear View Mirror(I-RVM)智慧後視鏡,結合傳統後視鏡與LCD 螢幕於一身,能讓駕駛擁有更好的車後視野,如今終於要正式推出了,將率先搭載在 Armada 與 Platinum 車款上。

就傳統後照鏡而言,如果車內後排有乘客或雜物,車後視野就變得比較狹小,讓行車時多了些顧慮。若採用 Rear View Mirror 的話,只要將它切換到螢幕模式,就能藉由車後的攝影鏡頭,來掌握車後視野。

這款 I-RVM 智慧後視鏡將從 9 月開始運用在量產車上,而率先受惠的車款將會是 Armada 與 Platinum。NISSAN 表示,這款智慧後視鏡還提供了防眩光功能,也大幅提升了夜視畫面的品質。

對於習慣傳統後照鏡的駕駛朋友們是一大福音。或許你會覺得現在車輛多半有標配或選配後方顯影系統,但就今日來看似乎顯得可有可無,但這倒車顯影系統多半無法於行車時使用,所以這算是汽車科技的一大進步。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