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7.3L汽油V8引擎正式量產!FORD Super Duty將全面搭載於北美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19星期四)

早於今年初,FORD就宣布全新改款的F-Series皮卡車系,將首度於2020年式提供全新Super Duty汽油引擎搭載,日前原廠正式宣佈這具引擎全面量產,而且也將從九月起供應北美皮卡家族。

預計將搭載於包括FORD F-250、F350車上的這具汽油7.3L V8引擎,主要以提供極端狀況下最佳的耐用度與動力輸出效能為目標,而日前原廠公布其最大馬力將可達捯436hp/5500rpm,峰值扭力也有65.7kgm/4000rpm。

這具大排氣量汽油V8引擎更採用加大軸承、可變容積汽油幫浦,而且包括汽缸蓋、冷卻水套等等都是全新設計,而且也標配雙可變正時氣門控制技

另外除搭載於F-350是搭配六速自排以外,包括未來搭載於F-250、F-550、F-600車上將全面搭配全新10速自排(TorqShift),而前述車款汽油入門車型還維持汽油6.2L V8引擎的選項,而且也可選配PTO((Power Take-Off)動力分導系統,系統將可分導出約41.2kgm的扭力,讓車上加裝的設備使用,預計將在底盤車與車體打造市場大受歡迎。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