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遵循美國市場銷售傳統,首輛新世代HONDA/ACURA NSX投入拍賣做公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7/2016星期四)

美國市場較具話題性跑車、性能車,首輛下線新車幾乎都以慈善拍賣的方式賣出,並將全數所得捐獻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創造名利雙收的優良品牌形象。而這次,則是換到新世代ACURA NSX,即便量產時間從2015年底延到2016年初,不過第一輛新車仍遵循美國市場的跑車銷售傳統,將在2016年1月底進行拍賣。

全由美國研發部門設計、製造的新世代NSX,預計在2016年春季在美國開始販售,並從2016年2月25日起開始提供網路車型配置與接受新車訂單服務。而第一輛新NSX(底盤編號VIN 001),則是率先投入2016年1月底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所得將捐獻給Pediatric Brain Tumor Foundation(美國兒童腦瘤基金會),以及Camp Southern Ground(青少年關懷協會)。

同時,美國ACURA也終於公佈全新NSX的車輛價格,基礎車型將從156000萬美元起跳(約新台幣520萬元),最高則來到205700美元(約新台幣680萬元)。可進行加價選配的項目從車輛外觀套件、訂製內裝、三款不同樣式的輪圈(可選消光或亮面),到Carbon-Ceramic碳纖維陶磁煞車系統、碳纖維內飾、碳纖維車頂等不同套件可選用。

至於其他選配項目,客戶購買的新NSX,也能從原廠提供的8種不同車色中,選擇自身最喜愛的顏色,座椅方面則有3種形式可選,且可搭配4種不同內裝色調,提供豐富內、外配色與風格來滿足個性市場需求。雖然這些選配的金額以及細部項目,美國ACURA還沒對外公佈,不過至少得知新NSX從2016年春季起就會陸續開始交車,可預期其它市場也將慢慢跟進。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