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無線連接又能一「螢幕」多用!FORD將推出全新SYNC 4車用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11/01/2019星期五)

Ford已揭露了未來將推出的新SYNC 4車用娛樂系統,看來將會比上一代的SYNC 3還要有更多的新特色!而這個新的SYNC 4將會以雲端連線為基礎,不但包括導航、也包含聲控系統,例如,導航將頻繁刷新地圖、以提供最新、最及時的交通資訊,不管是塞車還是前方道路不通都可事先提醒,而聲控系統則也更加改善了系統的「理解力」。

系統及介面的設計也將會不同於以往,並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不過,有什麼樣的功能還得視螢幕大小以及車型而定,現在能確定的是,所有的SYNC 4都將能以螢幕分割的方式、將一個螢幕分成各個大小視窗以一次處理多個任務。

螢幕尺寸部分,車主將能選擇8吋、12吋、以及15.5吋的觸控式螢幕,而且因為加入了所謂的「Adaptive Dash Cards」,所以車主最近或一直以來都常用的功能將會列在螢幕最下方,這樣每次打開螢幕之後,便不需要重新再從主選單中尋找想要使用的應用程式,讓車主更加方便、快速就能打開常用的應用程式。

車廠的車用系統SYNC部門的首席工程師Gary Jablonski表示,顧客不管選擇什麼大小的螢幕,都可以體驗到車輛是專為他們所設計的感覺,而SYNC 4的螢幕當然將會是高解析度的HD畫面,不僅更清晰、也讓駕駛能更輕鬆看出想用的應用程式,並且同時處理多種事情。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系統上將可以以無線的方式來使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甚至是SYNC Applink裡面的應用程式,;另外,因為具備藍芽以及WiFi功能,車用娛樂系統上面的功能與智慧型手機的導航便能夠同時進行,就算正在用車用系統放音樂,同時還是可以打電話或是做其它事情。

至於哪時候才能用到新的SYNC 4車用娛樂系統,車廠表示2020年式的車型就會開始搭載這個系統,也有人推測,車廠一直保密到家、以Mustang為靈感的電動SUV就將會配備這個最新的車用娛樂系統。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