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交車目標終於有望達成?TESLA第三季交車量又創新高
AUTONET記者:Ginny(10/25/2019星期五)
 
TESLA Model 3
 

TESLA在本週三公佈了車廠第三季的交車數量以及利潤報告,而統計顯示,車廠本季的交車量更創下新高,看來執行長Elon Musk的確履行了他之前所作的諾言,也表示他對於今年要有36萬輛交車量這一目標充滿信心。

 
TESLA Model Y
 
根據車廠統計,在第三季,光是大眾車款Model 3的交車量就有多達79,600輛,超過了預估的平均值79,470輛,而剛好Model 3也是車廠獲利成長策略的關鍵產品,只是,執行長Musk也仍得面對如何更有效率地交車到國際市場、同時將成本壓制到最低等等方面的壓力。

今年稍早,車廠也替自己設下了2019年的交車量目標,也就是至少要有36萬台,而終極目標則是40萬輛的交車數量,從一至三季的交車量統計下來,這也意味車廠必須在最後一季至少有104,800輛車的交車量才能達到自己設下的最低標準。

同時,車廠也表示,Model Y車型已經提前準備好生產,預計在2020年夏季就會開始進行製造;另外,車廠最近在上海的超級工廠(Gigafactory)也已開始生產車輛,車廠也指出,在開始上海工廠的生產以及交車之前,他們就已經獲得了中國政府相關核准,並正努力滿足政府的其它要求,而車廠股價也因上海工廠的開工一度上漲。

不過,雖然第三季交車量創新高,但從今年年初一直到9月30日,獲利比起同期下降了將近8%,為63億美金(約台幣1926億),比之前分析師們所預估的63.3億美金(約台幣1935億)獲利還要低。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