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BMW宣告召回少量TOYOTA Supra,不修理直接舊換新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3/2019星期四)

承襲過往雙門跑車威名而生的TOYOTA Supra,由於產能有限,所以在市場上可說是相當炙手可熱。不過在上市不久,NHTSA美國國家公路安全局就發布了一項召回訊息,原因是Supra的安全帶固定座在焊接工程上可能出現瑕疵,導致當車輛發生碰撞時,安全帶可能無法完全發揮其功能。不過有趣的是,雖然是TOYOTA旗下車款,但負責召回改正的品牌卻是BMW。

之所以TOYOTA Supra由BMW來進行召回,其實是因為NHTSA的規定,發布召回訊息必須是該車款的製造商,而Supra其實是BMW交由Magna Steyr來進行生產,也因此召回是由BMW負責。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的召回當中,BMW其實也沒打算要修,而是將會直接換一輛新的Supra給車主。

而這次受到安全帶固定座焊接工程瑕疵影響的TOYOTA Supra,大約僅7輛左右,數量其實不大。不過,前面也提到,在產能有限的情況下,原車主究竟是能夠直接從TOYOTA的展間直接再開一輛Supra回家,還是等待Magna Steyr再打造新車出來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從這次的召回動作也能夠看出,TOYOTA Supra與BMW Z4之間的血緣,可說是相當的接近。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