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實現自駕願景,自駕服務預計2021年就能在德州上路
AUTONET記者:Ginny(09/27/2019星期五)

FORD於本週三宣布,德州的奧斯汀將會列入他們率先推行自駕車運輸服務的城市之一,加入車廠之前說過的邁阿密、華盛頓等城市,從2021年開始以自駕車輛運輸物品或是替人們提供一個新的交通工具選擇。

FORD的自駕系統目前是在Fusion油電混合車型上面做測試,並且與矽谷新創Argo AI合作開發這個自駕系統。

車廠自駕部門總監Sherif Marakb也同時確認,車廠預計在2021年就會將此交通服務正式推行,而主要提供服務的車型便是以自駕為主要目的所設計的油電混合車,不論是載送人們或是物品,都能夠完成任務。

同時,Argo AI執行長Peter Rander也表示,在實際上路之前,研發團隊很快就能先以手動駕駛,率先在德州奧斯汀測試這些自駕Fusion,當然,也會藉由測試期間,將街道與地圖記錄下來、並評估駕駛以及用路人行為。

說到自駕服務,就會連想到ALPHABET旗下自駕部門WAYMO,去年便有在美國鳳凰城(Phoenix)導入自駕叫車服務,至於車型方面,當時使用的便是公司向FCA所購買的Pacifica油電混合小客車;另外,也別忘了GM也有計畫推行自駕服務,但自駕部門Cruise在7月時,提到將延後原本要在今年、於舊金山推行的自駕服務,主要延遲的原因則是因為車廠仍需要做更多的測試。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