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也想拓展觸角,NISSAN打算推出電競專用座椅?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6/2019星期一)

對於現代的各大汽車品牌來說,年輕人對於汽車品牌的關注,可說是遠遠不如以往,其中獲得年輕人絕大部分關注的,莫過於近幾年相當風行的「電競產業」。所以近年來也有許多品牌透過贊助電競賽事,甚至是成立電境隊伍,意圖搶進年輕人的視線。而在日前在美國所謂的「National Video Games Day」(國家電玩遊戲日)十,NISSAN更是以旗下三款車型為發想,推出了三款電競座椅的設計。

這三款電競座椅的設計靈感分別來自品牌中的招牌超跑GT-R Nismo、全尺寸SUV Armada以及純電動車Leaf,其中採用GT-R Nismo風格、為競技與性能而生的座椅自然最具運動風格,NISSAN為其設計了強力的側面支撐性,並採用碳纖維材質,頭枕則是結合了喇叭並繡上NISMO的字樣,配色同樣來自GT-R的座椅。

至於導入全尺寸SUV Armada的設計特色的座椅,則是以舒適為導向,使用與Armada頂級車型相同的皮革,整合了通風與加熱功能,並且還配置腰部支撐,提供極高的舒適性。最後則是以純電動車Leaf為設計靈感的座椅,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環保材質製成,並且整合了USB插孔。

雖然三款座椅的概念都相當不錯,但最大的問題在於NISSAN有沒有打算實際將其量產化。根據原廠表示,目前沒有相關的計畫,但透過社群媒體的投票活動,讓們種自己選出一款最喜歡的,接著再來考慮是否要量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