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致力達成電動化目標,FORD今年將在歐洲推8款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9/12/2019星期四)

FORD近日公布今年計畫要在歐洲推出多達8款電動車型一目標,並期望到了2022年,能達到他們所設下的電動車銷售目標,也就是在歐洲市場銷量要超過傳統燃油車輛,而銷售目標數字則設為100萬台電動車。

車廠目前預計即將要推出的電動版本,就包含了Kuga及Puma SUV,還有Mondeo四門轎車等等車型,另外,更計畫要在2024年之前,於歐洲市場推出9款全新電動車型,其中也包含了將在明年推出、以Mustang為靈感的純電SUV車款。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也能看到FORD所推出的幾款新車,除此之外,車廠也表示,他們將與6家歐洲能源供應商合作,購買電動車的顧客除了將有可裝設於牆上的家用充電設施,車廠也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

而為了達到歐盟嚴格的排氣規範,不只是FORD,各大車廠也都紛紛研發環保車輛、投資相關技術,同時又要想辦法把原有的內燃引擎改進到能夠符合歐盟排氣標準,也讓許多歐洲車廠削減成本,並將旗下的產品系列精簡化。

另外,如同對手,FORD也必須面對車市需求減少,而且為了增加銷量,研發電動車、油電混合車、自駕車等新車科技也得增加相應的成本。

不過,想要跟上電動化浪潮可沒那麼簡單,車廠在歐洲車市近年來也損失了不少利潤,而且還要面對公司計畫全球結構重組一壓力,再加上對手GM在賣掉OPEL和VAUXHALL品牌給法國PEUGEOT集團之後利潤增加,內外夾攻的壓力似乎也不小。

而為了減少研發與製造方面的成本,FORD與VOLKSWAGEN在7月便宣布合作研發電動車及自駕車,VW也同意投資FORD的Argo AI自駕部門多達31億(約台幣966億)美金,剛好車廠原本就想撥出多達115億美金(約台幣3582億)在全球電動車方面的投資計畫,車廠更預計這段合作關係將能回收超過200億美金(約台幣6230億)的利潤。

至於未來的展望,車廠方面也說到,未來六年預計在歐洲將製造超過60萬台電動車,與VW的合作也能讓兩家公司順利節省成本,另外,也有計畫要推出手機應用程式,讓車主能夠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來定位、導航、甚至付充電費用。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