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行車安全最重要!FORD召回10萬多台Fusion以及LINCOLN MKZ
AUTONET記者:Ginny(08/19/2019星期一)

因為2015 Fusion以及LINCOLN MKZ兩種車型上面的預縮式安全帶系統發現潛在安全問題,FORD近日便宣布將召回北美區域多達10萬多台的Fusion以及MKZ。

「預縮式安全帶」能在發生衝撞時將乘客往後拉緊,能抑制乘客因衝撞而被彈出車外,之後再結合「拉力限制器」來減緩因安全帶拉緊而對胸腔產生的壓迫,與安全氣囊同時作用可有效降低因衝撞產生的傷害。

而針對安全帶系統方面的問題,車廠也解釋,在駕駛或是前座的預縮式安全帶起動時會讓溫度增加,如此一來可能會導致拉力程度降低、無法有效將乘客拉住,這就表示在車禍時,很有可能會因為沒有成功束住乘客,傷亡機率大大增加。

為解決此問題,車廠表示,擁有2015 FORD Fusion以及LINCOLN MKZ的車主,將必須把自己的車子送回廠檢驗,到時候技師便會上一層不會讓安全帶那摩容易受溫度影響的保護層,且這項維修也將會是免費提供。

據估算,美國將有103,374位車主受影響,加拿大則大約為4,002位,而墨西哥也有1,023位車主必須回廠檢修。而在這些被召回的2015 Fusion車型之中,大部分是在美國密西根州Flat Rock組裝廠組裝的,組裝日期介於2014年8月1日至2015年1月30日之間,有些則是在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11月24日的期間於墨西哥Hermosillo組裝廠組裝的;而組裝這批LINCOLN MKZ的組裝廠則是墨西哥Hermosillo組裝廠,組裝日為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11月21日之期間。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