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第一輛IIHS Top Safety Pick+電池電動車出爐,AUDI E-tron全測試高標過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6/2019星期五)

電動車可說是國際上各大大小小汽車品牌現階段相當致力發展的方向,目前也已經有許多電動車已經、或是正在等著上市。有鑑於此,美國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來也開始針對電動車進行撞擊測試。日前在驗證氫燃料電池電動車HYUNDAI Nexo的安全性之後,也對電池電動車AUDI E-tron進行了測試。

雖然是因VW集團遭到柴油門事件後急速轉向而生的作品,而從IIHS的測試成績當中,也能看得出來AUDI E-tron絕非粗製濫造的產品,因為它已經是第一款拿下IIHS 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評價的電池電動車。

根據測試的結果,AUDI E-tron包括在正面25%偏位撞擊、乘客側25%偏位撞擊、正面40%偏位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座椅安全性及頭部保護等六項測試當中,全數取得最高階的G(Good)等級;而讓許多車款與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評價失之交臂的頭燈測試,由於標配具有自動偵測切換遠、近光燈的LED頭燈組,讓AUDI E-tron也獲得了「G」的評分。

另外在前方碰撞預警技術方面,AUDI E-tron能夠在時速40km/h以下的情況完全避免碰撞的情形發生,而在平均時速20km/h的緊急煞停測試當中,其撞擊速度平均也減少了將近18km/h。最後在美規的LATCH兒童座椅固定裝置方面,也同樣獲得了「G」的評價。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