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多事之秋,FORD遭華盛頓州巡邏隊告上法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5/2019星期四)

近來的FORD可說是遇上了多事之秋,除了遇上全球車市銷量的衰退,另外更被各種不同的理由告上法院,近日就連賣給執法單位的Explorer巡邏車都出包,導致FORD再度被六名華盛頓州巡邏隊隊員告上法院。

六名華盛頓州巡邏隊隊員指控,2014年式的FORD Explorer所排放的廢氣會滲漏到車室內部,導致一氧化碳循著空調系統回送到車內,進一步使得巡邏隊隊員出現一氧化碳中毒的情況,並且對他們造成嚴重的傷害,包括噁心、暈眩,嚴重時甚至失去意識的情況,其中一名名為Randall Cashatt的隊員甚至因此遭受永久性的神經損傷。

而根據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調查,Explorer廢氣滲漏的情況導致多達3起撞車事故以及41起傷害的情況。同時NHTSA也在2017年針對這個情形對2011年至2017年所生產包括民用與警用的Explorer展開調查,範圍高達133萬輛,同時也收到了超過2700筆對於Explorer瑕疵的投訴,調查目前還在進行中。

不過FORD否認發生一氧化碳滲漏是因為Explorer品質不佳所引起,FORD發言人Mike Levine對外表示,廢氣透過空調系統吹進車室內部,是由於車輛後續安裝警用設備時,所留下的一些孔洞造成的。雖然FORD不認為他們應該為此負責,但依舊提供免費檢修的服務,並針對空調系統進行重新調整,以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