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未來邊開車也能邊追劇!TESLA將加入Netflix和YouTube娛樂功能
AUTONET記者:Ginny(07/31/2019星期三)

從今年六月底開始,TESLA車上除了可以利用方向盤控制、玩街機遊戲Atari,還可以玩賽車遊戲,雖然這些娛樂遊戲只能在車輛靜止時啟動,但對很多人來說,能夠控制實車來玩賽車的這個「夢想」已經實現,而車主在等待充電時,也不會太過無聊,還能玩個輕鬆小遊戲來打發時間。而執行長Elon Musk近日更宣布,車子在靜止狀態時,將能夠使用Netflix和YouTube追劇、看影片,雖然車廠沒有釋出細節,但車主能夠期待車內變成ㄧ座小劇場,座椅舒適、甚至還有車內的環繞音響。

當然,目前車廠主要是為了不讓車主在等充電時太無聊、也得考慮一下行車安全,所以這些會造成分心的娛樂功能都只能在車子靜止時啟動,不過,執行長Musk也補充,未來若自駕技術已經發展成熟,那麼人們也將能夠在行車的時候來使用Netflix或是YouTube,再加上現在自駕相關法律也尚未建構好,能夠實際上路的自駕車目前也並沒有很多,但人們還是可以預見未來有一天能夠在開車上班時順便追個劇、觀看影片。

而講到看電影,就不免想到車內的螢幕大小;對於擁有低階TESLA的車主來說比較好,像是Model 3、即將推出的Model Y等等車型,因為螢幕是橫式的,放影片時畫面比例才會比較剛好。雖然Model S和X配備較大的螢幕,但他們的螢幕卻是直式擺放的,等於說在看Netflix或YouTube影片時,螢幕空間有一部分及其實是浪費的。不過,很少人買車時會將車用螢幕可否完美地播放影片一事列為優先考慮事項,但若車主發現自己在車上經常都無事可做時,或許就會開始考慮到這些娛樂功能。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