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玩具在車上開派對!CHRYSLER與玩具總動員4合作
AUTONET記者:Allan(05/10/2019星期五)

「玩具在我車上開趴!」玩具總動員系列終於邁入第四集,這部以玩具為主題的動畫相信是許多人兒時回憶,當人不再時玩具是可以自行走動也可以說話,這部電影將在6月21日在台灣上映,近日美國車廠CHRYSLER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合作,讓影片中的玩具們在CHRYSLER Pacifica車裡開趴,雖然影片只有30秒的時間,卻充分表達該車的超大空間。

影片中有出現許多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熟面孔,包括胡迪警長、巴斯光年、抱抱龍、牧羊女寶貝和新朋友小叉,當人離開車內只剩下玩具們獨自留在車內時,玩具們就開始在車內不開派對,胡迪將音響開至最大聲內部也開啟燈光,巴斯光年也將第二排座椅收起創造出更寬敞的舞池,前排座椅後頭枕後方也裝設螢幕,讓車內氣氛嗨到最高點。

即便市場目前以SUV和跨界休旅為主,但部分消費者考量到需求仍會選擇MPV車型,特別是家庭成員較多和需要搬運物品的車主來說,MPV更是首選車款,CHRYSLER Pacifica Hybrid的實用性更是在今年初得到加拿大最佳電動車的獎項。

這次CHRYSLER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廣告受到車壇的注意,不僅是因為能夠看到玩具們的另一面,也因為這部動畫再次見識到MPV車型不同的使用功能。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