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鄉民不要太認真?TESLA執行長表示不要對其社群軟體發言太計較
AUTONET記者:丹丹(04/24/2019星期三)

如果說哪位車界高官最愛用社群軟體發表言論的話,TESLA執行長Elon Musk絕對是榜上有名,雖然過去藉由社群團體的力量,確實為車廠吸引了大量的目光,但從中也惹出了不少爭議,對此,這位號稱車界鋼鐵人的執行長又再次發表推文表示,有些言論皆屬無稽之談,還請各位網友不要做太多聯想。

談到Elon Musk近期的發言風波莫過於先前表示有意將TESLA私有化所造成的風波,為此,甚至還驚動了美國證卷交易委員會。此外,近期Elon Musk更預告將會在一年內製造超過50萬輛以上的新車,而此番推文隨後也遭其刪除。

似乎是為了展現其「決心」,Elon Musk近期發表了許多與車無關的綿羊資訊,而這些推文主要是針對此前麻省理工學院的技術文章所做的評論。雖然這樣的發文有著相當濃厚的玩笑風格,不過對於過去深受其發文所影響的股東們而言,這樣的發文或許還略顯可愛吧!

雖然外界對於Elon Musk的發言或多或少不會太認真,不過TESLA董事會成員則無法忽視其「頑皮」的言論,過去甚至還傳出股東認為執行長已完全失控,而董事會除了也因此必須為其執行長的發言擦屁股外,對於其股價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至於這次Elon Musk未來是否會稍作收斂,相信會是車市關注的焦點吧。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