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紐約車展報導:HYUNDAI Venue挑戰入門休旅級距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9星期五)

對於各家車廠而言,推出入門休旅車款可說是增加銷售力道不錯的方式,近日韓國車廠HYUNDAI便在紐約車展上公開了全新入門休旅車款--Venue,並且藉由各種年輕化的設計語彙,企圖打入這塊充滿商機的領域。

外觀部分,該車以十字鍍鉻裝飾大膽地呈現出疊格式的進氣格柵,配合矩形頭燈以及LED的設定可說是相當具有年輕氛圍,車廠也提供包括黑色、陶瓷白以及銀河灰等多達八種的車身烤漆供消費者們做選擇,此外,買家也能根據使用需求選購15吋或是17吋輪圈。

內裝方面,新車提供一具皮革包裹方向盤以及八吋觸控式多媒體顯示螢幕,並且同時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兩款智慧手機連結系統。而在駕駛輔助科技方面,包括前方碰撞警示、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後方撞擊警示等也都在標配名單之中。

而在動力部分,該車搭載一具1.6L 四缸Smartstream Gamma引擎以及martStream IVT無段變速系統,能提供車輛121hp最大馬力以及15.7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車廠將特別針對燃油噴射系統進行強化,讓新車得以擁有更加優秀的燃耗表現。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