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再度誇下海口?TESLA執行長稱今年新車產量將達50萬輛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9星期四)

美國電動車廠TESLA的新車產能問體始終是車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而對於外界的種種疑慮,執行長Elon Musk近日又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今年的新車產能將上看50萬輛之譜,這也不禁讓外界猜測,TESLA內部是否又會有什麼重大變化呢?


執行長Elon Musk發文表示,目前全球約有25億輛的汽車與卡車,即使每年僅替換1%,每年最少也得製造出2500萬輛的新車才得以應付如此龐大的需求量。以TESLA未來超過50萬輛的產能而言,亦無法滿足這樣的需求,而這正也是全球汽車產業發展緩慢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Elon Musk過去也曾預告,在2019年的產量將能達到500萬輛之譜,對此,美國證卷交易委員會更跳出來表示,這樣的反覆的言論將會對股票市場造成影響,並且呼籲Elon Musk未來能謹言慎行。

另一方面,Elon Musk的律師團則跳出來指出,執行長的這一番言論乃是與股東會成員們進行深入討論後所獲得的結論,絕非空穴來風的訊息。不過有趣的是,隨後Elon Musk又發出另一條訊息否認超級工廠將擴大電池產能,而這也讓未來TESLA是否能實現如此龐大的新車產量,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