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真的不是傳言?新AUDI RS6 Avant有機會導入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04/17/2019星期三)

距離上次AUDI Avant車系在美國銷售已經超過十年,後期除了AUDI A4 Allroad外,就沒有再販售其他Avant車系,不過上個月AUDI USA曾在官方Twitter上用流行的召喚圈寫下「Avant in the U.S.」,這樣的官方訊息讓不少美國人開始期待何時會導入其他車型。

近日AUDI Sport研發主管Oliver Hoffmann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不只是談論Quattro系統在美國市場的相關計畫,也證實未來將會有更多Sport車款導入美國市場,包括RS Q8、RS7 Sportback,其中超過10年沒有出現在美國市場的RS6 Avant也在計畫中。

當時在美國販售的RS6 Avant是代號C5的第一代車型,後續第二代和第三代車型因為銷售不佳就沒有再導入美國市場。第一代車型所搭載的動力引擎室4.2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50hp的強悍動力,雖然第一代車型已經超過10年,但超過400hp的動力輸出到了現在看仍然是相當驚人的。

AUDI USA未來正式導入的新RS6 Avant,很可能就是目前正在研發的第四代車型代號C8。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第四代車型將會在今年的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如果AUDI USA正式將第四代車型和其他Avant車系導入美國市場,預計最快會在2020年。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