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BMW i與科切拉音樂藝術節再次合作,知名歌手Khalid代言彩繪車
AUTONET記者:Allan(04/12/2019星期五)

今年的科切拉音樂藝術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 Festival)同樣是在美國南加州印地奧市的帝國馬球俱樂部舉辦,不知道想參加的朋友是否已經買好票準備狂歡一場!與去年相同,今年的合作廠商還是BMW,為了今年的活動車廠也帶來新的汽車藝術品,並且找來美國歌手Khalid Donnel Robinson代言。

繼去年請到知名樂團Portugal. The Man當家主唱John Gourley親手創作特殊彩繪藝術車後,今年BMW再次以全新的彩繪裝飾在旗下i8 Coupe和i8 Roadster參加今年的活動。車身以火焰和狼為主題,這項設計相當搶眼,根據BMW的說法,這次的車身彩繪靈感來自於Khalid Donnel Robinson的Free Spirit專輯封面,與去年推出的彩繪車相比,今年的彩繪i8 Coupe和i8 Roadster就像彩繪的狼和火焰一樣,都相當有個性。

不過在BMW的歷史上也曾出現過繪製車身的作法,但這個點子並不是由BMW原廠想出來的,而是由法國賽車手Herve Poulain提出的想法,在1975年就曾找上美國藝術家Alexander Calder為3.0 CSL進行彩繪。

今年的活動是已兩週的方式舉辦,分別於4/12至4/14以及4/19至4/21為期六天不分晝夜狂歡,另外主辦單位也提供演出名單,包括Kaytranada、Anderson .Paak、Juice WRLD、Kid Cudi、Pusha T、The 1975、Jaden Smith、Jon Hopkins以及韓國團體Hyukoh等知名歌手。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