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夏季交車!TOYOTA 2020年式美規Supra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丹丹(03/27/2019星期三)

作為TOYOTA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的重點車款,GR Supra可以說是車廠在北美市場上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為此,GR Supra將以多達八款不同車色進行販售,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美規新年式Supra已正式下線,並且預計將於今年夏季進行交車。

為了強調作為性能車款的定位,外觀部分藉由消光灰配合紅色後視鏡殼以及消光黑色輪圈後,可說是相當具有視覺上的層次感。有趣的是,車廠也為2020年式生產的第一輛Supra車款加了些小彩蛋,例如引擎蓋上便能看到由TOYOTS總裁豐田章男的親筆簽名,而這輛充滿紀念價值的車款也於三月初時由車廠進行拍賣,隨後的拍賣金額也全數捐給了美國心臟協會以及退伍軍人協會進行運用。

雖然車廠並未正式對外宣布是誰獲得了這輛紀念車款,不過車廠也透露得標者還能參加車廠所舉辦的VIP賽道體驗活動,除了能於位在加拿大的里奇蒙國際賽道上進行競速體驗外,同時也能獲得訂製化賽車服以及專屬VIP通行證。

目前新年式Supra的首批1,500輛將會以Launch Editions特仕車的形式進行販售,並且會以55250美元(約合新台幣170萬元)作為定價,屆時相信會在北美車市上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