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P值大增!美規TOYOTA 2019年C-HR將調降售價
AUTONET記者:丹丹(03/21/2019星期四)

作為日本車廠TOYOTA今年最為重要的戰略跨界車款,全新C-HR在經過一定程度的翻修後,可說是影響今年車廠營收的重點車款之一。而為了進一步提高消費者們的購買意願,TOYOTA近日宣布美規車型的售價將會有所調降,並以車廠向來的高CP值作為新車賣點!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得力於模組化的生產流程,新年式車款每輛成本造較過去至少減少了約1505美元(約新台幣4萬6千元),因此,C-HR的入門規格LE的新車售價也來到了20995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雖然在車型分類方面,過去的XLE Premium車型已被車廠正式取消,不過包括XLE等車型皆會全面標配8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Apple CarPlay等多媒體連接系統。

為了讓消費者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C-HR LE車型還提供了17吋運動化輪圈,並於座艙內部搭載了雙區自動空調以及自動調整後照鏡,安全系統方面,行人防撞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系統與動態雷達巡航系統都會含括在車用安全科技之中。

而在動力方面,全車系皆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一具無段變速系統,能提供車輛高達144hp的最大馬力以及17.3kgm峰值扭力。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美規車型目前還是只有提供前輪驅動系統,過去廣受使用者們期待的全輪驅動車型仍未出現在新車陣容之中。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