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繽紛色彩,TOYOTA 2020 GR Supra八款車色任君挑選
AUTONET記者:丹丹(03/20/2019星期三)

隨著日本車廠TOYOTA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GR Supra之際,官方也不忘給北美消費者們一些甜頭,根據近日報導,TOYOTA將會於美國市場提供多達八款的外觀烤漆,讓消費者們得以選購最適合的車色。

為了帶給消費者們豐富的選擇,新年式GR Supra Launch Edition的八款車色含括了搭配紅色飾條的零度白(Absolute Zero White)、暗夜黑(Nocturnal Black)、以及復興紅(Renaissance Red)等用字獨特的車色。雖然單就車色而言並無其他特殊之處,不過配合GR Supra極為立體的外觀後,確實能恰當好處地增加各個用色的設計旨趣。

根據目前車廠於北美的販售計畫,Launch Edition車型將會作為首發車款進行交付,並且預計於今年春季送達北美各地經銷商。售價方面,入門款車型將會以49990美元(約合新台幣153萬元)進行販售。

車用系統方面,僅是入門車款便提供了包括6.5吋多媒體顯示螢幕、可調式座椅、前方碰撞警示系統等多樣化的配備,相信隨著多樣化車色的配置下,TOYOTA今年在北美應能交出一份亮眼的銷售成績單。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