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重裝上陣!Mountune巧手改裝FORD Focus
AUTONET記者:丹丹(03/19/2019星期二)

如果說誰才是最能激發FORD車款的改裝廠,Mountune絕對稱得上是箇中好手,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改裝廠針對FORD的Focus的機械結構乃至於變速箱等動能部件進行了修改,讓駕駛們能充分享受到Focus所擁有的絕佳潛能。


Mountune首先針對該車所搭載的Quaife序列變速箱進行強化,由於改變了該機具的內部結構,這也讓駕駛能更加行雲流水般地進行換檔動作,對此,改裝廠也表示這具代號為M66的變速箱過去是由位於英國的埃塞克斯工廠以手工進行打製,值得一提的是,該部件過去也用於VOLVO包括C30以及V70等車款,可說是廣受業界好評的變速系統。

另一方面,動力機構的補強也是此次調校的重點之一,例如在離合器以及驅動軸等部件加裝一組全新保護殼,讓各部件能承受車輛高速運行時所造成的壓力。改裝廠同時也為對快速換檔情有獨鍾的消費者們提供一套專用的鼓式換檔裝置,讓先天體質優秀的Quaife序列變速系統能充分發揮換檔流暢度。

Mountune同時也表示消費者如果想要充分發揮此次調校的效果,也能選擇ATB限滑差速器讓車輛得以體現出更為優秀的過彎表現。雖然改裝廠並未針對引擎的動力表現進行調整,但在1.5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下,輸出表現相信早已綽綽有餘。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