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四個門也很殺!ABT推全新作品ABT RS5-R Sportback
AUTONET記者:Allan(03/19/2019星期二)

改裝大廠ABT於去年SEMA改裝展推出ABT RS5-R Coupe後,今年再次推出全新改裝作品ABT RS5-R Sportback,就整體設計而言,與RS5-R Coupe非常相似,但該車並不是在ABT德國總部公開露面,而是搶先於在美國邁阿密發表,另外該車也是與美國改裝車廠TAG Motorsports首次合作的產品,預計會以全球限量50台販售。

ABT RS5-R Sportback雖然是基於AUDI RS5 Sportback改裝的車款,在外型上看似與標準版車型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自從改裝廠安裝新的車身套件後,使得外觀更具有侵略感視覺衝擊。車身的空力套件全是碳纖維材質,例如車頭下擾流、前保桿定風翼、尾廂上小尾翼、車尾下擾流、水箱護罩以及管徑102 mm的四出式碳纖維排氣管。

至於動力方面,與先前推出的ABT RS5-R Coupe相同,搭載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也從原本的444 hp以及61.18 kgm調校到現在的503 hp和70.25 kgm,除了引擎的提升外,ABT也對調整該車的操控性,換上ABT研發的前後防傾桿核可調式懸吊系統後,除了在直線加速上有更傑出的速度表現外,更提升彎道的駕馭感受,此外,為配合引擎和全新的車身外觀,足下也換上21吋╳10的ABTSport GR輪圈。

內裝並沒有大幅度的調整,仍維持原本的設計風格,不過可以發現排檔頭、中央扶手以及座椅與車身空力套件相呼應,均換上碳纖維飾鈑,另外該車也有代表限量字樣的「ABT RS5-R 1 of 50」名牌,更能夠凸顯車輛的特殊身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