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綠色奇蹟!FORD Mustang Grabber Lime 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19/2019星期二)

談到FORD最具代表性的肌肉車型之一,Mustang可說是巧妙地結合了車廠最新的動力技術以及略顯古典的肌肉風格,而就在美國迎來天主教極為重要的節日--聖派翠克節之際,FORD也特別以代表此節日的翠綠色推出了這款Mustang Grabber Lime特仕車型,特殊的用色雖然顯得有些宗教色彩,但不可否認地,特仕車的翠綠外觀確實會讓人與賽道用車做聯想。

由於此節日是為了紀念來自愛爾蘭的主教Saint Patrick,因此,Grabber Lime也就順其自然地使用了愛爾蘭國旗中的綠色樣式,有趣的是,先前包括Mustang Shelby GT 500也是藉由翠綠色的烤漆增加侵略氛圍。

對於這款用色鮮明的特仕車,FORD材料設計部經理Barb Whalen表示,Grabber Lime除了代表者大膽的生命力外,同時也能追溯到Mustang的傳統色彩,換句話說,消費者們將能從特仕車得到野馬的歷史以及強大性能表現的價值。

除了作為聖派翠克節主打的Grabber Lime外,車廠也提供了名為Twister Orange的橘色烤漆,讓消費者能根據喜好自由選擇外觀車色。而在產品規劃方面,目前FORD也預計會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改款的Mustang,同時作為旗下筋肉車型的頂點,挾帶著700hp最大馬力以及5.2L V8引擎的 Shelby GT500也即將回歸至產品陣容之中,相信隨著Grabber Lime所帶來的宣傳作用下,FORD又將在今年下半季掀起一股筋肉車浪潮。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