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突破290km/h大關!FORD釋出2020年式Mustang Shelby G500動力資訊
AUTONET記者:丹丹(03/18/2019星期一)

相較於目前對於排氣量越趨保守的車市,FORD經典車款Mustang Shelby G500對於動力表現的壓榨可說是完全沒在客氣的!日前官方已確認新年式車款的極速表現將上看289km/h之譜,以目前此級距的車型而言,該車也勢必能被列為最速車型之一。

或許有些讀者會提到,上一代的Shelby GT500在帳面上早已擁有高達320km/h的極速表現,不過根據此前FORD所公佈的產品規劃,車廠未來將不會再開發極速達320km/h以上的車款,取而代之,將以290km/h作為未來Mustang的標準。

有趣的是,FORD隨後也聲稱會做出這樣的考量乃是為了將開發經費移至離合器、變速箱以及空力套件等,換句話說,未來駕駛僅需犧牲少量的動力輸出便能換到更加優秀的駕馭手感。

其實目前美國的用車環境來看,FORD的確不需要太過於執著Mustang的極速表現,因為美國其實很少有公路開放超過289km/h以上的路段,FORD甚至還向外電透露,新年式車款或多或少還是希望能達到吸引那些開車技術還不是那麼熟練的駕駛們,以此擴張新車的銷售表現。

至於動力單位方面,新車預期將搭載一具5.2L V8引擎,並能達到超過7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在這樣的全新動力架構下,是否能為車廠帶來更多的新車訂單,這點也只能讓時間去證明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