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PEUGEOT以跨界和中型休旅回歸美國市場,Free2Move行動服務也會引進
AUTONET記者:Allan(03/15/2019星期五)

就在上個月底,PSA集團正式宣布將於2026年重返美國和加拿大市場,先前傳出該集團重返市場後將以PEUGEOT先進入美國市場,近日更是傳出,未來將以汽車市場的主流跨界休旅以及中型休旅車款為美國當地主要銷售產品。

經過十年的時間,法國汽車品牌PEUFEOT終於再次踏上美國領土,正式回歸市場後,預計將會引進的3008以及5008兩款休旅車款,不只是符合現今的主流市場外,另一方面也考量美國人的身形,而508則是要與美國當地房車和旅行車款一同較勁。

PEUGEOT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將會在明年公布車廠的詳細計畫資訊,也提到在推出3008時,車廠發現有許多回應是來自美國加州。PEUGEOT 3008對PSA而言是一款具指標性的車款,在去年全球銷售量超過265,000台比2017年成長17%。

PSA集團除了將引進新車外,集團旗下Free2Move行動服務也將會一同引進美國,引進將有助於集團更了解美國當地的市場型態,推出更符合美國市場的車款。當Jean-Philippe Imparato被問到車輛會是以美國境內生產還是進口時,CEO回答初期會從歐洲和中國進口,如果要在美國生產必須達到一定的銷售量才會考慮。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