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人數加倍!GM將擴大旗下自駕研發部門
AUTONET記者:丹丹(03/15/2019星期五)

為了對應未來自駕市場對於新車亦或是系統的銷售要求,各家車廠可說是卯足全力地充實旗下研發部門的軟硬體設備。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美國汽車集團GM為了鞏固日後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實力,傳出將會擴大旗下車輛自動巡航部門的員工數,預計在未來的九個月內將達到目前的兩倍。

根據外媒所做的專訪得知,未來車廠將會雇用約1000名的新進工程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宣布擴大工程團隊外,包括位於美國舊金山的人力資源部也預期將獲進行擴增,以確保未來能夠隨時調動所需人員。

談到近年來GM在自動駕駛研發的佈局,早在2016年時車廠便以將近5.81億美元的資金收購了自駕研發公司Cruise,而該公司隨後也為車廠吸引了大量的額外投資金額,例如去年SoftBank Vision Fund便宣布投入高達22.5億美元於該公司,而這也顯現出GM集團精準的投資眼光。

在正式被GM集團收購後,Cruise也開始負責測試CHEVROLET Bolt EV車隊的自動駕駛系統,隨後日本車廠HONDA也展現出對於這項計畫的強烈興趣,並於去年10月開始進行合作研發。對此,Cruise執行長也表示,這將會是技術突破的好機會,畢竟對於消費者而言,僅僅是值得信賴的自駕系統絕對是不夠的。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