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決戰314!TESLA Model Y預告正式發布
AUTONET記者:丹丹(03/12/2019星期二)

為了填補入門車款Model 3與Model X間的產品空缺,TESLA的Model Y對於目前的電動車市場而言可謂橫空出世。近日,車廠也再次透過社群軟體表示,全新Model Y將會於當地時間3月14日正式推出。

雖然目前僅僅是車頭一撇,不過我們仍能看出在車頭部分所採用的藍色烤漆,配合充滿休旅色彩的運動氛圍下,充滿傳統氣息的後照鏡殼也外觀帶來了一分樸實的視覺效果。

為了維持車市中的話題性,TESLA對於Model Y型的規格可說是極為保密,不過據悉新車的頭燈設計比起大型Model S以及Model X SUV車型頭燈將會更加接近Model 3的小巧外型。

值得一提的是,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也預告,Model Y的車身尺碼將會比Model 3大出10%左右,而製造成本也將會提高約10%。話雖如此,由於Model Y與Model 3共享了將近75%的零件配置,因此,在模組化的加持下,車廠仍有望壓低新車的銷售成本。

談到近期TESLA的銷售策略,相信許多讀者早就看出車廠所採用的削價手段,確實,從本次的Model Y中亦能看出同樣的手法,相信讀者們都還記得過去TESLA曾表示將會採用訂製化休旅平台進行打造,不過隨後Elon Musk則授意該車將沿襲Model 3的設計架構,究竟這樣的作法是否妥當,相信將能在新車發售後的第一季財報見真章!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