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耕耘休旅市場,JEEP將開發全新三排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3/04/2019星期一)

隨著休旅車在市場上不斷上揚的銷售表現,美國車廠JEEP也於近日公布了一系列休旅車款,同時更表示將推出一款全新三排休旅作品,以便為未來的休旅車市場打下完善的基礎。


作為位於密歇根州生產工廠投資的一部分,母集團FIAT日前也核准了此次計畫,而在產品規劃方面,目前確定將會讓Jeep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也都將重新回歸,為此,車廠更投入了高達15億美元的投資已進行新車的生產與研發。

而為了對應現今車市對於的環保要求,JEEP也表示新車也會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如果市場反應熱烈的話,未來也不排除推出純電動車款。除了新的Jeep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之外,車廠研發一款全新的三排休旅,雖然目前車廠並未針對新車做太多說明,不過預計新車將會於2020年底進行生產。

它將在其Mack Avenue發動機綜合體中栩栩如生。除了它將作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出售之外,很少有關於這款車的細節。這款新型三排SUV的生產將於2020年底開始。值得一提的是,FCA 在2018年6月宣布了一系列新車也涵蓋了類似的休旅規劃,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