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官方直營!TESLA提供公司內部Model 3租賃服務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9星期二)

作為TESLA當前最受注目的車款,Model 3的銷售表現對於車廠而言可說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而為了充分發揮該車的影響力,TESLA也於近日公布了該車的租賃相關方案,並且向率先向內部員工寄送了先行使用資訊,一旦試用合宜,未來不排除會向車市提供這項使用服務。

根據日前TESLA發言人向國外汽車媒體所釋出的資訊,初步計畫只會將這項服務提供給公司內部員工,不過關於何時能向一般用戶正式釋出這項服務,發言人則表示目前尚未做出決定,話雖如此,Model 3的租賃服務現階段仍屬勢在必行。

其實過去從執行長Elon Musk的訪談中能得知,車廠雖然對於Model 3的租賃業務可說是興致勃勃,但考量到集團內部的資金流動以及生產新車的成本需求,對於這項業務在佈局上因而顯得相當保守。畢竟目前旗下的Model S以及Model X已涵蓋了租賃服務,Model 3是否也能像前輩們成功也將考驗著TESLA的風險承擔能力。

對此,CHRA金融分析師Garrett Nelson則認為,目前車廠也有計畫性地調降了近幾季的汽車生產成本,而由於差強人意的銷量表現,TESLA在增加租賃服務的這項佈局應該更加謹慎。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