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永遠追蹤你,CHEVROLET車輛追蹤裝置啟動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9星期五)

由於車聯網後市看俏,系統的研發或多或少也都逐漸與之有著連結性,對此,美國車廠CHEVROLET也於近日公布了一項名為Vehicle Locate的車輛連結系統,配合智慧手機的功能性,使用者將能更迅速地發送與掌握其他登入帳號的使用者位置,從中發揮安全作用。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當使用者進入車聯往所指定的區域時,便能向已註冊的親友發出訊息,值得一提的是,在經過設定後,當使用者離開特定位置後,系統也將會向指定人發出警告,對此,車廠表示這樣的設定將能防止使用人被綁架等事件。

CHEVROLET遠程服務產品經理Alejandra Gonzalez隨後也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數位化讓我們的駕駛員的生活更輕鬆,車輛定位系統可以在各種不同的駕駛環境中讓駕駛者及其親人高枕無憂。

目前這款車輛定位適用於2012年市以後的車款,並且支援包括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的車主。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服務可說是車廠遠程服務計劃的其中一部分,並且提供包括移動應用程序、遠程密鑰卡服務、遠程啟動以及鎖定和解鎖系統,此外,系統也提供遠端車輛急救的服務,當有需要時,車輛能立刻讓技工人員進行診斷,相信隨著研發進度不斷演進下,未來車廠也將提供更多樣化的功能性。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