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與FORD合作生變?自動駕駛投資金額談不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19星期一)

儘管之前VOLKSWAGEN與FORD雙方已經簽約,將在多個領域進行合作,希望降低經營研發成本擴大雙方收益與競爭力,但日前傳出針對自動駕駛研發領域之投資金額依舊存在意見分歧。


根據消息顯示,VOLKSWAGEN拒絕投資FORD自動駕駛汽車業務,且雙方在該領域的投資金額也一直都談不攏,之前FORD曾經向VOLKSWAGEN尋求十億美元投資其自動駕駛技術,主要是因為GM已經同日本軟銀(SoftBank)、HONDA達成協議,三方共同籌資50億美元,讓GM集團的Csuise自動駕駛汽車部門估值上看146億美元。

但根據消息顯示,合作雙方都拒絕評論這項訊息,而VOLKSWAGEN且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的談判持續進行,且已經在許多領域取得共識與成效,之後若確認合作執行細節,將會正式公開分享更多消息。

除了前述可能因為投資金額產生意見不合之外,VOLKSWAGEN已經同FORD至少在輕型商業車領域的合作,其中包括下一代的FORD Transit/VOLKSWAGEN Crafter、FORD Transit-Tourneo Custom/VOLKSWAGEN T7、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等都可望合作研發生產以降低成本,同時也希望應對在歐洲市場競爭對手的合縱連橫:如DAIMLER與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iance、PSA-TOYOTA等等不斷加大合作範圍。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