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保護你的Model 3!TESLA新功能將大幅增加防盜安全性
AUTONET記者:丹丹(02/15/2019星期五)

為了鞏固新車Model 3的銷售表現,近期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此前所公布的寵物友善安全系統外,防盜衛兵系統也是近期廣受注目的全新科技,對此,TESLA也宣布將會旗下Model 3安裝全新安全系統,以保護車主免於車輛遭竊之苦。

根據車廠所公布的資訊,這項全新新功能可在Model 3的中央觸摸屏的安全畫面上使用,透過這項介面,Model 3所有者可以啟用“Pin To Drive”這項四位數驗證安全系統,此外,使用者也能藉由手動輸入模式,將車輛的啟動系統完全鎖死,唯一打開系統的方法是藉由特定鑰匙卡進行開啟,這項科技同時也支援車尾行李箱的啟閉。

至於會如此大費周章地針對安全系統進行更新,除了先前消費者於推特上的要求外,同時也是因為先前在美國加州所發生的一連串TESLA的盜竊案件,這也讓車商不得不針對防盜系統進行強化。

即將在未來推出的“哨兵模式”,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該系統將能隨時監控停放車輛的環境,如果傳感器檢測到潛在的威脅,攝像頭便會開始記錄並觸發警報系統。至於這項系統能否有效降低車輛的防盜能力,相信也將會是影響未來市場銷售的重點項目之一。

 
TESLA 美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