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再會C7?CHEVY推出Corvette Final Edition
AUTONET記者:丹丹(02/11/2019星期一)

隨著全新CHEVY的Corvette以全新中置引擎推出後,現行的車款在產品週期上也終於壽終正寢,而為了紀念C7車型過去的「貢獻」車廠也決定推出Corvette C7 Final Edition特仕車款,今天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款項車壇告別的代表作有何特殊之處吧!


作為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特仕代表作,外觀採用的是經典橘色烤漆Sebring Orange Tintcoat以及Ceramic Matrix Grey金屬車色,配合碳纖維前分離器、側裙以及黑色輪圈後,可說是大幅增加了車輛的運動質感,其他包括覆蓋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和Brembo碳陶瓷碟煞也是新車的標準配備之一。

內裝方面,Corvette Final Edition也提供了競賽運動座椅配合Black Nappa皮革以及絨面革超細纖維後,讓座艙內部呈現出更加動感的氛圍,其他包括高光碳纖維裝飾組也是內裝的一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在Z06車型中,車廠也提供七速手排變速系統讓駕駛得以享受到極致的駕馭手感。

對於此一特仕車款,CHCVROLETPerformance Cars歐洲副總裁Felix Weller表示,憑藉其獨特的賽車技術、出色的駕駛動態系統乃至於高度的日常適用性,Corvette已成為了現代跑車的標準典範,透過這項特仕車款,Corvette系列的歷史也將完整地進行保留。市場方面Corvette Final Edition Grand Sport在德國的起價為116,500歐元,相信對於喜愛該車系的消費者而言,將會是一款充滿紀念價值的車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