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實用和里程是獲獎主因?CHRYSLER Pacifica Hybrid拿下加國2019年度最佳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01/21/2019星期一)

提到台灣市場現有的混合動力品牌,絕大多數第一時間都會聯想到TOYOTA旗下的Hybrid車款,不過加拿大似乎不這麼認為,根據加拿大汽車專業記者協會(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AJAC)對當地所有電動車款做出的評選,其中CHRYSLER旗下Pacifica Hybrid再次被評比為加拿大最佳電動車。

AJAC是加拿大設計最悠久的汽車相關協會,最早設立的目的是為了提供消費者以健全與客觀的看法,告知消費者如何決定新車與相關比較及資訊,而此次的投票經過加國的汽車評論家以及加拿大車主,在六個月的時間內完成評比。

FCA Canad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eid Bigland表示,CHRYSLER Pacifica Hybrid能夠獲得AJAC的專業人士評為最佳車款,我們感到相當榮幸,這是這部車三年來第三次獲得AJAC的獎項,突顯我們Hybrid的領先的技術、動力系統、安全性、舒適性和以家庭為主等實用性。自首次亮相以來,CHRYSLER Pacifica仍然是市場上獲獎最多的小型貨車。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是目前FCA集團旗下唯一也是首款PHEV旅行車,在純電動行駛時16-kWh鋰電池可以超過50 km的距離,里程最常可以達到800 km,優越的電池效能使得這部車打敗其他對手,此外,該車可以榮獲AJAC年度最佳車款的另一項原因,可能是該車的製造地就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製造的關係,身受加國人民的喜愛。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