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誓言稱霸賽場!HYUNDAI Veloster N TCR最大馬力將上看350hp
AUTONET記者:丹丹(01/16/2019星期三)

隨著近年韓系車款在全球市場的優秀銷售表現,HYUNDAI集團也希望藉由HYUNDAI/KIA Motor Group的加持,在賽場上創造出相同的話題性。而隨著HYUNDAI Veloster N TCR的資訊越趨明朗下,車廠也於近日釋出該車的相關資訊,據了解新車將擁有高達3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屆時相信該車將能為廠隊在未來的賽場上奪得佳績!

關於HYUNDAI Veloster N TCR的動力諸元,該車將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六速時序變速系統後,將能為車輛帶來高達3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44.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作為賽車的特殊身分,因此在外觀部分除了採用複合車身面板的設計增加高速行駛時的空力表現外,車尾巨大的尾翼設計以及六活塞卡鉗也能分別強化空力數值與穩定性。

除了充滿競速氛圍的外觀設計外,內裝方面也藉由鋼製防滾架以及六點式安全帶的Sabelt賽車座椅讓消費者一眼便能看出該車的賽車身分。其他包括賽車用駕駛員顯示螢幕也成為了內裝部分的另一項特色。

目前該車將由北美的Veloster N TCR進行代理銷售,並且將以154905美元的訂價於今年三月開始進行首批交付。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