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9底特律車展報導:美規VW Passat R-Line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1/16/2019星期三)

全新美規VW Passat R-Line車型近日在底特車展正式亮相,與最先發布的中國版外型看似相同,但無論是車身遭型或是內裝鋪陳,都有些微的變化,究竟每鍋板與中國版的差別在哪,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車頭造型雖然都是採用VW目前的設計風格,不過從水箱護罩和下氣壩就能夠分辨出兩款車的差異,以水箱護罩上的鍍鉻材質來說,美規採用的是一線到底的設計,中國版則採用分段式的設計,美規版車頭下氣壩與中國版車型相較之下,搭配R-line前保險桿,更突顯誇張的視覺效果。

內裝方面也是能夠區分二者的地方,其中就屬中控台的差異最為明顯,美規版的冷氣出風孔是在觸控螢幕的上方,中國版則是在螢幕的下方,美規的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等的MIB II娛樂系統,此外,儀表板還是維持與上一代車型相似的指針式儀表,並不是與中國版相同的虛擬儀錶板。

動力方面,使用的是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擁有174 hp的馬力輸出以及207 lb-ft的峰值扭力矩,而安全配備上前方碰撞警告系統(FCWS)、自動緊急剎車系統(AEB)、行人偵測系統(Pedestrian Monitoring)、車側盲點系統(BSM)、交通警示系統(RCTA)。

新一代美規Passat將會推出四種規格,預計最快在今年夏天抵達美國各大經銷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