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購買美式豪華性能車的最後機會!CADILLAC CT6-V美國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Allan(01/16/2019星期三)

CADILLAC CT6這款中大型豪華房車的銷售數字始終沒有起色,所以GM提團在去年宣布,將在今年3月正式將該車在美國停產,未來這款車在美國市場將會格外稀有,近日CADILLAC近日宣布,旗下頂級性能房車CT6-V開始讓美國買家預購,該車正式售價為新台幣246萬元起,但這部車未來將只會在美國市場販售並且限量275輛。

CADILLAC總裁Steve Carlisle表示,2019年式CT6-V是代表著旗下性能子品牌V系列的車款,這也是CADILLAC致力於打造高性能房車的證明,我們將會持續推廣旗下更多產品,CADILLAC粉絲將在我們的產品中能夠看到更多的高性能車款。

外觀與標準版車型相同,但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強大的心臟,搭載的是車廠最新推出手工製造Blackwing4.2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全新推出的引擎擁有最大馬力550 hp以及627 lb-ft的峰值扭力矩,不只是擁有大氣的外觀,也有驚人的動力輸出,這樣的組合可說是兩全其美。

購買2019年式CT6-V的買家,內部還包括在兩天一夜Spring Moutain的CADILLAC V-Performance Academy駕訓課程,這套課程是免費提供給車主,另外還提供當地住宿需求。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