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人才大戰!VOLKSWAGEN對前蘋果高級工程師進行挖角
AUTONET記者:丹丹(01/14/2019星期一)

相較於過去的車市環境,由於未來自動駕駛以及純電車型的盛行,高階科技人才也逐漸成為各家車廠追逐的目標。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商VOLKSWAGEN為了有效發展旗下自動駕駛系統,因此傳出對前蘋果高級工程師進行挖角,而這樣的決定相信將能有效增加未來VOLKSWAGEN的系統研發能力。

究竟是誰能讓VOLKSWAGEN如此勞師動眾地進行挖角呢?這位名為Alexander Hitzinger的高階主管過去除了任職於蘋果的自動駕駛研發團隊Project Titan,過去也曾擔任過PORSCHE的研發要職。

而關於未來如何帶領VOLKSWAGEN邁向更高級的自駕使用層級,Alexander Hitzinger表示將會推出Mobility as a Service的系統服務,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度自駕的共享服務。

除了針對高階研發人才進行挖角外,車廠其實也積極地尋求與其他車廠的技術合作,根據此前外國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VOLKSWAGEN將會與FORD進行跨領域的技術合作,並且將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上公布相關資訊。相信在配合裡外兼具的技術佈局後,VOLKSWAGEN或許將能一掃過去柴油門事件的陰霾,以此重回過去的產業龍頭地位。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