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為下一代車輛AI進行佈局,MERCEDES-BENZ將攜手NVIDIA研發新一代自駕科技
AUTONET記者:丹丹(01/14/2019星期一)

由於自動駕駛系統的快速發展,包括NVIDIA等晶片科技廠正逐漸成為傳統車廠之間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廠MERCEDES-BENZ為了發展下一代的自動駕駛科技,未來將會與NVIDIA進行合作,雙方現階段將會以車用AI系統為研發目標。

其實早在去年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上,雙方便推出了智能座艙系統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該科技能讓使用者完美地將人工智能系統融入使用者介面之中,同時增加自駕系統的功能性。對此,NVIDIA執行長黃仁勛也表示,在結合兩家企業的軟體研發優勢後,將能建構出更為完善的系統使用架構。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未來NVIDIA Drive系統將會成為車廠旗下自駕系統主要的運算核心,並且配合MERCEDES-BENZ所提供的電控系統後,未來電動車的動力輸出也有望因此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包括車門鎖定以及自動空調等調整也能在NVIDIA的技術奧援下,獲得更為便利的功能性。

以目前的自駕產業來看,MERCEDES-BENZ透過DRIVE AGX除了能強化系統的運算能力外,也能藉由系統模組化的優勢降低系統造價,而這也將有助於為孩自駕車輛的市場競爭力,這樣的經營策略相信在也將在未來成為常態。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