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百事可樂在美國大學校園內提供自駕送貨機器人提供食品配送服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1/2019星期五)

你沒看錯,就是那個PEPSI百事可樂,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百事可樂宣布正式在加州境內的太平洋大學斯托克頓校區,啟動自動駕駛送貨機器人的服務項目,主要為該校區內的學生與教職員們提供食品配送服務。


由百事可樂同機器人公司Robby Technologies合作的這項服務,則由這家公司所研發製造的送貨機器人Snackbot來執行任務。

這款Snackbot自駕送貨機器人,動力以純電方式驅動,滿電可行駛32km的距離,而且更具備電子四輪驅動技術,以應付包括人行道或校區內各種行動上可能遇到的障礙,車上更標配攝影鏡頭與車燈等,以便於在夜間或天候不佳、能見度低時執行食品配送。

這項服務讓學生或教職員,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專屬的App來下訂,只要從該校區的電子信箱帳戶就可以登錄訂單,然後就可以選購食品或餐點,僅需填妥收貨地址,就可以在早上9點至下午5點間提供配送服務,雖然目前還無法配送宵夜等等,但百事可樂不排除未來將可能拓展讓配送服務可以全天候運作。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