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無人送餐?GM同DoorDash合作於舊金山試辦自駕車送餐服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1/2019星期五)

無人駕駛應用在日常生活上將愈來愈普遍,日前GM集團旗下的CRUISE自動駕駛公司,正式與DoorDash外賣送餐公司合作,率先於舊金山測試自動駕駛食品與餐點配送服務,今年初正式開始執行,運送內容包括餐點外送與食品、雜貨等等。

於2016年GM就以十億美元併購初創公司CRUISE,去年10月份HONDA也宣布投入20億美元,更取得CRUISE達5.7%持股,而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也宣布投資CRUISE達22.5億美元。

而目前DoorDash已經在美國境內達600多座城市拓展業務,這項計畫將可以讓舊金山當地的客戶下單之後,且從GM自動駕駛汽車拿取餐點或食品,CRUISE與DoorDash將從這項計畫中評估與開發 安全、操作與衍生功能等。

而CRUISE已經在加州註冊180多輛自動駕駛汽車,且安排達400多名安全駕駛人員隨車,在取得共向服務許可之前,目前僅限於CRUISE使用,而藉由在舊金山測試也將未來推向商業化目標,接下來GM集團也將在美國挑選一座城市推出自動駕駛計程車。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