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Explorer先行預告, 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警界新勢力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9星期二)

作為未來美國車廠FORD最受注目的車型之一,FORD Explorer可說是完美地體現出車廠對於近期休旅市場的設計概念,雖然目前新車的正式發售還有一段時間,不過近日在北美正式公布了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警用休旅車型卻被視為全新Explorer的預告,就讓我們來看看該車究竟有何魅力吧。

外觀方面,該車採用的是相當具有硬漢質感的氛圍,其中包括銳利的六角形進氣格柵以及全新頭燈設計皆為新車帶來了粗曠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車輛在追捕犯人的高速行駛穩定度,該車也設計了一具訂製化輪圈,這也適時地增加了整體運動風格。

相較於一般乘用車型,警用車型同時也針對拖曳裝置以及冷卻系統等配件進行強化,而在車用科技方面,預防碰撞系統以及攝像鏡頭等軟硬體設備也一應俱全,動力方面,該車則針對不同車型提供了3.3L V6引擎,搭載混合動力的3.3L V6規格以及3.0LEcoBoost動力單位。所有車型皆搭載十速自排變速系統。

根據FORD所釋出的情報,該車與過去的警用車型相比,燃耗表現將會有所提升,並且將為警察單位每年省下3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萬元)的費用。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