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改變自駕未來,TOYOTA全新概念座艙將於CES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03/2019星期四)

隨著北美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的到來,TOYOTA旗下的豐田紡織也於近日公佈了即將參戰的兩款全新概念座艙--ACES與Moox兩款支援自動駕駛車型的科技座艙,藉由大量最新自駕設備後,相信TOYOTA將能藉此補足過去自駕略為落後的研發進度。

首先看到的是名為ACES的科技座艙,此一規格強調的是主動調整以及舒適空間兩大要素,這項配備適用於自駕等級4的車款,並且以投影技術取代實體儀表板,同時也以環繞式螢幕讓使用者能更加快速地調整各種車內配備。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座艙內部特別使用大量攝像頭配備,讓系統能根據使用者的視野調整座椅高度,其他包括情感感知系統也能配合使用者的心情釋放出適當的香氣。

另一款名為Moox概念座艙則是強調移動概念,不過車廠對於此一概念並未做太多著墨,僅僅暗示該座艙將會讓乘客在車內進行室內會議以及提供寬闊的使用空間,除了商用用途外,該座艙未來也有望用於娛樂用途,可說是消費客層相當廣泛的產品,不過更加詳細規格資訊得等到CES會展正式開始後才能得知。

談到目前TOYOTA的自動駕駛研發進度,車廠於2015年正式在高速公路上以一輛LEXUS GX車型搭載人工智能技術進行測試,雖然隨後遭受UBET自駕意外波及而暫時停止,不過從車廠近期積極地在自駕軟硬體的佈局來看,相信未來TOYOTA也將推出更多自駕軟硬體產品。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