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氫燃料車型代表,HYUNDAI Nexo北美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丹丹(01/03/2019星期四)

作為新能源車型之一,氫燃料電池車相較於混合動力車型以及鋰電池車型雖然較不受重視,但對於日本車廠TOYOTA而言,採用此一車型的Mirai可說是有著獨佔市場的優勢,但這樣的優勢似乎也隨著韓國車廠HYUNDAO Nexo的出現而產生變化,近日車廠也正式於北美進行交車。


這款於去年消費性電子大展推出的HYUNDAI Nexo,日前在美國加州首度交付之際,同時也公告了新車的售價,將會以58300美元(約合新台幣179萬元)進行販售,相較於TOYOTA的Mirai至少便宜了約65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加強新車的銷售力道,HYUNDAI也破天荒地提供買家一年的免費維修以及13000美元的加氫點數。

談到新車的使用規格,入門款車型提供一具全新LED頭燈以及17吋運動化輪轂,而在內裝方面,座艙內部則提供皮革包覆運動方向盤以及具加熱功能的電動前座椅,而在使用者介面部分,新車也搭載了雙區自動空調、無線手機充電器以及附有GPS導航設定的12吋多媒體影音系統。

既然擁有了氫能源電池車這項充滿科技氛圍的身分,Nexo Blue車型也擁有豐富的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前方碰撞預防系統、盲點偵測、後方碰撞警告以及車道維持系統等多樣化的軟體配件。此外,頂級車型Nexo Limted提供八具車用喇叭系統以及電動天窗等配件,讓乘客得以充分享受乘坐質感。

動力表現部分,新車搭載電動馬達與氫燃料電池,能發揮161hp最大馬力,並且僅需9.5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續航表現則擁有569km的單次充電續航距離。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