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供油管線轉接閥有瑕疵!美國大量召回VW、AUDI旗下車款總計1620輛
AUTONET記者:Allan(12/28/2018星期五)

近日,美國市場大量召回VW和AUDI兩大品牌旗下車款回廠檢驗,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工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於VW與AUDI部分車款供油管線轉接閥規格不符,長期摩擦極有可能會造成脫落導致油料外洩至引擎外部,對此,兩大品牌也已經針對在美國市場受影響的車主發布召回檢驗通知。

此次召回的車輛,都是搭載引擎代號EA888的渦輪增壓引擎,這顆引擎在VW集團旗下運用相當廣泛,具有排氣量較小的1.8L版和2.0L版,兩者最大差異在於渦輪尺碼,像是Golf R與S3便是採用大渦輪增壓器,馬力輸出可達到300hp。

目前得知,召回的車輛為2018年生產的最多,主要召回的是3月13日至8月8日生產的車款,2018年式VW Golf R是此次召回最多的車款,在美國市場預計召回516輛車,而AUDI則是召回旗下A3 Sedan、A3 Cabriolets、TT Coupe以及TT Roadster,此次總共召回車輛總計約1620輛。

所有在美國召回檢修的車輛,預計從明年2月1日開始會陸續收到通知,而所有檢修費用全部免費,原廠也建議美國車主進廠維修前可以事先預約,節省雙方的時間,台灣市場目前尚未宣布任何召回相關資訊,還有待原廠調查。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