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想看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車?快去INTERSECT BY LEXUS紐約店!
AUTONET記者:Allan(12/21/2018星期五)

在日本東京以及杜拜設點相當成功的INTERSECT BY LEXUS複合式餐廳,近日正式進軍美國紐約。享用美食之餘,餐廳內部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觀賞LEXUS旗下的眾多車款,而紐約新店面所展示的車款,說是新店的活招牌也不為過,展出的正是在2018北美車展首次亮相的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車。

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車先前也是相當具有話題性的車款,跳脫LEXUS傳統設計語彙,全新的設計來自於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以日本刀經由高溫打造的過程為啟發,整體設計融合了液態金屬的柔和以及日本刀的銳利,既簡潔又優雅。前幾日這具有特色的造型以及該車的定位,更是傳言該車未來會成為LAMBORGHINI的競爭對手。

INTERSECT BY LEXUS紐約店總經理Kirk Edmondson說到:「很高興能夠為店內用餐的客人展示最新發表的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車,這款透過豐富想像力所創造出的概念車,是LEXUS對新旗艦跨界休旅車款未來的願景。」

這部融合高性能以及奢華的概念車,不只是凸顯LEXUS的設計工藝,也展現車廠不斷創新的設計思維。LEXUS 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車的展示時間,從2018年12月19日到2019年1月20日都會在紐約店展出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